祁连贺文

嘿哟(^U^)ノ~YO

当你的角儿发现你在写他的同人文·9088(上)

 本故事纯属YY请勿上升蒸煮哦~


今天是你和张九龄在一起的第三年,你们的生活很幸福,张九龄也很爱你。或许是受了粉丝的影响,你也开始和她们一样,开始为爱发电写关于张九龄的同人文。

你注册了一个bilibili的账号,开始码字,因为你的文笔不错,内容也很真实(那可不,毕竟亲身经历过(`へ´*)ノ)很快你就收获了一票的粉丝,她们也经常催更。

“琰琰,我回来了”9088推开门,你看见他,连忙把快速的关掉了桌上的电脑,“额呵呵,你回来了啊。”你心虚的回答。或许是看出了你的心虚张九龄问“你怎么了?”“额(⊙o⊙)…没什么呀”。

 看你不愿意回答他也没打算追问下去。

 回到房间后,张九龄打开了他的bilibili,看看他的粉丝给他写的同人文,因为粉丝写了“请勿上身蒸煮”,所以他也没怎么在意,他就这样一直看下去,直到看见了一篇“厨娘90”的同人文。里面的内容是张九龄给女友做饭。这就是你写的文章。

“诶,这件事怎么这么熟悉啊”张九龄很疑惑,因为这件事情有一种微妙的熟悉感,写的也很真实,就像真的发生了一样(那可不)但90也没多想,可能是某个粉丝文笔实在太好了吧。

吃完晚饭后你又开始在电脑面前码字,“pilipalapilapala·····”

“琰琰,干嘛呢,怎么认真。”

 听到张九龄的声音,你又心虚了“啪——”的一声把电脑关起来。

“额(⊙o⊙)…呵呵o(* ̄︶ ̄*)o怎么了吗?”

“为什么我已出现你就要关电脑?你是在写什么东西吗”

“啊啊w(゚Д゚)w是··是的,我在写报告···”(心虚)

“是吗?嗯?”张九龄似乎不怎么相信你说的话,挑了挑眉。

“是的呢。”(乖巧o(*^@^*)o)

“那你介意让我看看你在写什么东西吗?”

“介意。”(坚定的回答)

“好吧(╯▽╰),那你慢慢写吧”张九龄无奈的回到了卧室。

“琰琰的反应怎么这么奇怪呢?”


客厅——

“呼——”你瘫到了懒人沙发上“幸好没被发现,真他妈惊悚。”虽然你不是在写什么少儿不宜的文章,但是在蒸煮面前写关于他的文章真的不会尴尬嘛。





(不要忘记点关注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