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连贺文

嘿哟(^U^)ノ~YO

【芥敦】阴谋(3)

文章里面有自己的原创角色,如果这是你的雷点的话请谨慎观看~里面可能有私设,人设ooc,文笔渣,请多指教

芥川粗略地看了眼樋口交上来的表格,转过头去对技侦说:

“把今天下午一点到四点G-公路上的所有监控都调出来,等会儿我来看。”

技侦应了一声,开始敲击键盘和鼠标,边调还边纳闷:也没听说最近有什么大案子,队长为什么要亲自来调监控呢?

“好了,队长,您过来吧。”技侦站了起来,做了个“请”的手势。

“嗯,辛苦了。”

芥川把椅子拉过来坐下,并开始了枯燥的看监控生活。

芥川聚精会神的顶这单脑上的监控录像,整个人就像被电脑吸进去了一般,6倍速的监控速度要是让常人来看必定眼花缭乱,晕晕乎乎,可是经验丰富的芥川却丝毫不受影响,感觉就像在看普通的电影一般,一边看,还一边在樋口给的表格上写写画画。

一个画面转瞬即逝,芥川握着笔的手顿了顿,用鼠标把那一秒的画面拉了回来。

在0.5倍速的录像中,可以模模糊糊地看到从黑色路虎的车窗里好像丢出来了什么小小的东西。

“樋口,去把这里的图像拿去给图侦看,让他把这辆车的信息给我调查出来。”芥川十分的激动,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如果真的是这辆车的话就可以找到敦的下落了,敦就可以回来自己的身边了。

一想到敦可能会回来,芥川就像喝了二两白酒一样,开始飘飘然了,不像刚刚走进技侦办公室的那样浑身散发着阴冷气息了。

刚刚为芥川调监控录像的技侦对芥川有这样大的反差感到十分诧异。

之前不是还····





那辆黑色的路虎不知不觉就驶出了H城,下了高速后车子直直地驶入了深山,在经历了十八弯的山路后,车子终于在车上的人快要吐出来的时候到达了目的地。

在一片茂密的树丛中只有一座用伪装网紧紧包裹的巨大堡垒,堡垒是纯黑色的,堡垒四周空无一人,只有大片大片的参天树木。露西下了车,后面紧跟着的是两位壮硕的黑衣保镖和被保镖拎在手里的昏迷着的中岛敦。

露西拍了拍门。

“谁啊。”门里边一个浑厚的声音问道

“是我,”露西应了一声,“快开门。”

“砰——”门从两边退开。门里边站着一位衣冠楚楚的中年男人,约莫三四十来岁吧,脸上早已有了岁月勾刻出来的痕迹,鼻梁上顶着一副金丝眼镜,穿着熨的一丝不苟到看起来年代很久远的的西装,看起来斯斯文文的,脸上挂着很公式的微笑。

“呀,露西小姐,您回来啦,哟,后边还带个人,谁呀。”

“你不用知道那么多,”露西淡淡地说了句,吩咐手下把中岛敦丢到地下室里,“你货应该送到了吧,送到的话你就可以走了。”

“诶,别介啊,我才刚送到呢,这次的货量挺多的,我一个人弄来也不方便,让我休息会儿。”

“休息可以,你别乱逛,别乱看,我会叫人看着你的。”露西转过头去对身边的人吩咐了几句。

“行。”男人应了声,皮笑肉不笑,眼珠子里闪过了一丝阴骘。死丫头还挺防着我。

其实中岛敦已经清醒些了,刚刚露西在和王老板谈的话他也听到了,而且还在空气中隐隐约约的闻到了红磷和麻黄素的味道,被丢到地下室后味道更浓了些。

“什么货?他们在制毒?”



未完待待待待续~(不要忘记点关注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